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

★星空永遠伴在我身邊☆


「星空伴著我,我伴著星空,雖然我們不能在真實的場景裡相見,但是我們可以在夢裡相見!」

這一句話是我在夢中所夢見的一位男生對我說的話。當我夢見他時,雖然我沒有看清楚他的長相,但是我卻記住他對我說的話!不過,我不曉得還會不會在夢到那位男生,也好想看他的長相喔~如果我真的有夢到他的話,我一定會告訴你們的!

4 則留言:

  1. 玲,妳的夢好浪漫喔~羨慕羨慕...
    對了,玲妳也喜歡金賢重,對吧!我也是,嘻嘻~♡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玲,好浪漫喔!好好真是一個超級好的夢ㄝ!!嘿嘿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!這個夢未免也太浪漫了吧!
    祝你~新~年~快~樂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真羨慕~!我想"他"就是你的命天子吧~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