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

★星空永遠伴在我身邊~2☆


自從上一次我夢見他後,這個夢就很少出現過了!我一直以為這個夢將要畫上句點,不過當我要放棄的那一天,他又在我的夢中出現!我真的好訝異、好開心!但是,當我要問他話時,他突然跑走了!我正準備追他,突然我的眼前一片模糊,耳朵也感覺聽到了許多吵雜聲,我一醒來後.......原來是我的姐姐要叫我起床!好好笑喔!

3 則留言:

  1. 大師解夢
    這叫做卡到陰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誰打的啊!?卡到陰?
    好棒的夢喔!不過...最後好好玩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玲玲:
    是你夢見的嗎?
    到底是夢見誰呢?
    哈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