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

再過不久就要畢業了~~~~


再過不久就要畢業了,好捨不得ㄛ~~真希望時間能走慢一點,而且我媽說只要我一上國中之後,會管我管得很嚴的ㄋ!好煩喔~~媽媽呀!可不可以讓我自由呀?不過畢業後,我不會忘記大家的喔!因為你們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!但不好的消息來了,因為我有一位同學她畢業後即將要搬家,真的好捨不得她,真希望她不要搬家!如果你看到這留言的話,一定要回我喔!

3 則留言:

  1. 不管到天涯海角,我都不會忘記大家的唷!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邱怡靜!
    你寫的好噁心,
    令人想"吐"


    你不管到天涯海角,
    都不會忘記"傅信嘉"的唷!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(雖然每個人在學校看我身邊有一大群好朋友,但是我在學校所交的好朋友,都不是我真正的好朋友,依我想想,其實我最要好最好的朋友只有一個朋友,那個朋友就是六年丁班的詹家潁,他不管人家說我甚麼,他都幫我解圍,所以他是我最好的好朋友!)



    是ㄚ是ㄚ!
    因為...
    我"不"是你的好朋友~

    回覆刪除